清时月见

关于观影体的注意事项

1、此观影体是以赛罗为中心,团宠赛罗无cp,不过你们想自己磕我无所谓哦。我主要就是想宠兔子,想让所有人都爱他。


2、以观影体为背景的无cp文我会写在【光辉历程】这个合集,有cp文我会写在【明月清风】这个合集,写完会提的,你们可以去看。所以这个合集只写赛罗的观影体,彩蛋或许会有别人的观影或者关于赛罗舞台剧的观影,也可能会随机掉落无逻辑沙雕小故事,总之你们有什么有意思的点可以提出来哦。


3、这个文充满我个人乌托邦式的幻想,如果感觉有些剧情不合理,请轻喷。


4、因为捷德在舞台剧时父子刀一把接一把,我被刀到了,所以决定给他一个不那么屑的白贝,不过那个做了无数错事、害了无数生命的贝利亚某种意义上确实是永远消失了。还有托雷基亚,主要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泰罗,不过这个正在考虑咋弄,毕竟我对他不太了解,所有可能不管他。当然,就算弄也是符合逻辑的(我个人认为)把他俩弄回来。


5、我在奥特曼中最喜欢赛罗,看得最多的也是他。说实话,除了赛罗,其他奥的出场我没有完整看完过,所以如果人物拿捏不准或者与设定出错还请你们多多包容顺便在评论区指出,谢谢。


6、因为要保住贝利亚和托雷基亚,所以观影体中会有我私设的内容,不过不算多,应该也没关系。还有如果你们瞅到哪个内容没看到过,那可能就是我编的,咱主要就是为了宠赛罗。


7、赛罗与有TV的奥都熟悉,包括奈克瑟斯与迪迦。额,这个好像不用我特地提他也确实都认识啊。唔,那这个熟悉是好朋友的意思,毕竟赛罗可是宇宙交际花嘛。与奈克瑟斯和迪迦认识并成为朋友的经过我或许会专门写一下,到时候在看吧。


8、观影体出场的地球是我的私设,科技与人文都是我编的,千万不要太较真,在观影体的序和彩蛋里我已经写得算清楚了,千万不要代入现实,拜托拜托。


9、我写文比较慢节奏,你们看我观影体的序就知道了,本来只打算写一章的,结果越写越多,最后分为两章。所以观影体我可能会写的比较细,出现那种写了很多但电影才过去十分钟的情况,总之希望你们不要介意。以及观影我设定是有弹幕的,他们在观影之中的交谈讨论,你们就当他们说话的时候影片停止吧,或者一边看一边讨论,千万不要太纠结。


10、欢迎评论区多多交流哦,只要不是故意攻击,说啥都行的。

评论(58)
热度(1023)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穿过云层,穿过天穹,穿过难以估量的距离与亘古长风,最终,我们于此相遇。

关注的博客